16号``
今天第一天上班``
这是我第二次打工``
第一次是跟妈妈做``
现在就做诊所的护士``
一去到``
7怕``
因为3不识7``
可是后来就好点了啦``
我们有3个护士当值的嘛``
有一个很烂西咯``
7不爽她``
今天做两个小时``
可是我用了四分之三的时间抄药的名字``
其他的时间都在学怎样配药和登记``
其实很好玩下咯``
可是看到那些病人咳漱时``
会觉得很不卫生咯``
本来今天9点就放工廖的``
给两个病人拖到9点半``
第一天上班就迟退``
放工廖``
医生就在我到婆婆家等爸爸``
虽然这份工是很斥脑``
不过福利很好``
而且很有前途咯``
努力~~呗!!
今天比本来是去pub开工的``
然后给我弄到没有做廖``
然后给那间pub的老板说他不守信用``
cbeh内就咯我``
其实我是很反对他做这份工的``
因为做了后``
我们根本没时间相处``
好像``
早上我就读书``
他就做工``
下午他喝茶时间我就睡觉``
到7点我就开工``
9点放工``
他就开工到凌晨3点``
那时我就睡觉廖``
这只是其中个原因``
最重要的是``
我担心会累垮他``
但是最后比都没有做到``
嘻嘻~
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
♪ 做工 ♪
发帖者 chubby_0101@hotmail.com 时间: 21:51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0 评论:
发表评论